NBA球星情人节畅想:希尔期望得子 巴蒂送浪漫鲜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NBA网站报道,大多数认为,运动员不会浪漫。我们经常看不到运动员文质彬彬、风度翩翩、感情丰富、爱情迸发。但是,在NBA联盟中,有篮球,也有爱情。奥兰多魔术队球员格兰特·希尔等人的情人节畅想展现了他们内心世界对于爱情和篮球的渴望。

  情人节最想送何种礼物

  帕特·加里蒂说:"我希望情人节这一天与女友在温泉修养地度过,然后美餐一顿,作为情人节的最好礼物。不管你做什么,都需要付出很大努力,这样你的情人才能够知道你对于如何过好情人节花费了多少心思。"

  助理教练克利福德·雷伊:"在多层精美包装之后,包上一块精美的情人节巧克力送给你的爱人。"

  托尼·巴蒂:"我认为,情人节最好送花,因为鲜花总会导致某种浪漫的事情发生。"

  赫多·特克格鲁:"如果你与情人保持了长期的关系的话,情人节礼物并不太重要。重要的事情在于你记住带某件礼物回家。情人节当天不要两手空空回家最为重要。"

  格兰特·希尔:"我想,女人喜欢钻石和天然礼品。我想,情人节时给我的妻子购买某种纪念品非常重要。"

  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

  帕特·加里蒂:"我不需要许多情人节礼物,一顿美餐而已。"

  克利福德·罗伊:"收到儿子的一张祝贺卡。"

  托尼·巴蒂:"我认为,情人节当天最好能在情人的陪同下吃上一顿美餐。"

  格兰特·希尔:"情人节当天最好我再得到一个孩子。"

  赫德·特格鲁:"我不在乎得到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对于我来说,这并不太重要。我认为,让我的爱人或者情人得到情人节礼物最为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