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评无毛侠为梦幻哑弹 阿联重夺首发大前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在《篮圈世界》每日比赛总结栏目当中,专栏作家加里特-维尔森对雄鹿以89-96不敌快船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首席梦幻球星:

  艾尔-索顿。20投12中,砍下25分、4个篮板、3个助攻、1个抢断,其中还有一记三分球。

  二号梦幻球星:

  莫里斯-威廉姆斯。20投12中,砍下31分、2个篮板、2个助攻、1个抢断,其中命中3记三分球。

  单场梦幻哑弹:

  查理-维兰纽瓦。3投1中,有2分、5个篮板、1个助攻和4个失误。

  索顿近来的势头持续走高,在过去的八场比赛当中,这已经是他第七次得分过双了,自一月底他大爆发砍下33分之后,状态居高不下。而克里斯-卡曼在与安德鲁-博格特的对决当中,卡曼在身体上明显占了上风,不过进攻似乎不在状态,上场比赛只拿了< /SPAN>4分,这次的7分也不太好看,扣篮也不进确实有点郁闷。

  前几场比赛维兰纽瓦可以说是谜一般的前锋,前阵子他的状态攀升,因而重新夺回了首发的位置,不过在此次雄鹿和快船的比赛当中,他又郁闷了。除了比赛开始阶段在进攻端哑火之外,失误也是频频,而后扭伤脚踝更是倒霉。

  易建联在“无毛侠”状态不佳的时候站了出来,前五投全中。而在维兰纽瓦挂伤的情况下,阿联目前的机会绝佳,有了“硬件”优势,外加自己在数据方面的支撑,这名中国新秀估计现在已经可以算是重新夺回首发的位置了。

  威廉姆斯本场比赛依然无可抵挡,手感火热,砍下31分,连这场比赛在内,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达30+的比赛了。戴斯蒙德-梅森伤愈复出之后,这是他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有14分、7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