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连败只因内部出问题 梅森:逆境才能检验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这次雄鹿没有在领先17分时被翻盘,但是他们在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的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没能扭转局势,以96-89再次吞下一场主场失利。

  快船新秀艾尔-索顿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前雄鹿后卫萨姆-卡塞尔得到21分和8个助攻,柯里-马盖蒂也有20分和6个篮板的表现。他们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七场的客场之旅,战绩是3胜4负。

  雄鹿的低迷状态仍在继续,最后一节他们以90-83落后,比赛还剩1分2秒时莫里斯-威廉姆斯的跳投将差距缩小到90-87,但雄鹿却未能一鼓作气赶上并反超对手,昆廷-罗斯随后投入他本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使快船在比赛的最后39.9秒以5分领先,并最终拿下了这场胜利。

  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迈克尔-里德则有11分,11个助攻和7个篮板的表现,安德鲁-博古特10分11个篮板,戴斯蒙德-梅森14分7个篮板,新秀易建联在27分钟内得到13分,这是他替补上场的连续第二场比赛,首发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因为在比赛的第三节右脚踝扭伤而只上场了16分钟,得到2分。

  雄鹿全队一共有18个失误,这一项就送给快船16分,他们的罚球也仅为18投12中,而对手则是22罚20中。

  赛后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我不想粉饰太平,我们现在内部问题不少,而优秀的队伍可没有这样的毛病。”

  梅森说虽然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吞下6场失利,但全队除了团结一致之外别无选择:“我今天说了好几次,当你走上球场的时候,就得保持职业态度。不管形势如何,不管队伍是不是常胜将军,不管我们的胜率怎样,你得用正确的方式来比赛。当我们开始分裂的时候,问题就会接踵而至,这会毁掉一支队伍。”

  周六晚上雄鹿以99-98输给了来访的纽约尼克斯,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逆转,而周一的比赛过后,看起来雄鹿的希望更加渺茫了。

  “只有逆境才能检验一支队伍的精神,”梅森说,“当队伍在不停取胜的时候一切都很容易。在经历了这些困难之后,我们到底是一支怎样的球队呢?我想我们对输给尼克斯的比赛有一点失望,但是,还是那句话,在联盟里你只能很快地忘掉这些。不过快船在短时间里打了很多场比赛,我们却让他们拿走一场胜利。这下所有的球队来挑战我们时都会想他们能打败我们,这可不太妙啊。”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