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索顿砍25分当选最佳 里德生涯首次首节零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来访的洛杉矶快船,不过最终以89-96落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盘点:

  单场最佳球员:

  艾尔-索顿。快船一定对摘下这名新秀暗喜,本场比赛他的状态异常火爆,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我们的新秀在打客场时候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而他总是为我们带来精彩表现。”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如此评价索顿说。

  单场最佳镜头:

  雄鹿前锋戴斯蒙德-梅森在上半场还有1.9秒结束的时候,一记爆扣得手,而这个时候快船的进攻时间已然不多。布莱文-奈特持球后将球甩过半场,而之后柯里-马盖蒂接球后又马上分给索顿,后者起跳出手,伴着半场哨声的响起,皮球直落篮筐,快船以51-50领先雄鹿结束上半场的角逐。

  精彩数据一览:

  迈克尔-里德此前的职业生涯当中,从来没有过首节比赛一次都没有出手的情况,今天则是他首次在第一节比赛当中零出手,不过却在首节当中贡献了5个助攻和4个篮板,还罚中一球(快船的技术犯规所获的机会)。

  下场比赛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9:30,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