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塞尔已经看淡交易流言 称雄鹿严重缺乏化学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萨姆-卡塞尔承认在密尔沃基的峥嵘岁月已经是遥远的回忆了,毕竟对于NBA来说,五年是段不短的时间。

  当卡塞尔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以洛杉矶快船球员的身份回到布拉德利中心时,他毫不留情地以21分,8个助攻和3个抢断的表现帮助快船以96-89拿下老东家密尔沃基雄鹿。尽管仍是宝刀不老,但这位年近40,辗转过多支球队的老兵控卫可能甚至等不到本赛季结束,就将再次踏上流浪的征程。在与卡塞尔有关的交易流言中,炒得最为火热的是他会去波士顿凯尔特人,为年轻控卫拉简-朗多打替补,同时与他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前队友凯文-加内特再次相遇。

  “我不想再谈这个了,”卡塞尔周一赛前在客队更衣室说,“这些流言只是为了娱乐。”上周他告诉波士顿环球日报,说自己的经纪人大卫-福克试图买断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以便促成可以使他获得一个冠军的交易。但是随后他否定了自己曾说过这样的话:“让我的队友听说我在波士顿会打得很好是不对的。”同时他也因为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对朗多的恶意犯规而被联盟禁赛一场,从而错过了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但在随后对阵费城76人时他在24分钟内就拿下6分和7个助攻。

  卡塞尔说他希望下个赛季能作为替补再打一年,每场比赛上个18到20分钟。如果改变主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话,他想以教练的身份重返NBA,而且他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乔治-卡尔(在雄鹿做主教练的时候)都会跟我一起讨论比赛计划。”

  对雄鹿本赛季的低迷表现卡塞尔并不吃惊,他认为这支队伍有天赋,但要想在联盟成就一番事业,这些还不够。

  “他们手上有料,但是缺乏化学反应,”卡塞尔说,“当我在这儿的时候,我们的化学反应可好啦。队伍知道雷-阿伦,格伦-罗宾逊和我会占据大部分的出手机会,而且也确实应该这样。然后一个名叫迈克尔-里德的年轻人从板凳上杀出来,每晚给我们贡献11,12分,不管他给了我们什么,这些才是制胜的法宝--每个人都各司其职。”

  那支雄鹿能杀进2000-01赛季的东区决赛,卡塞尔场均18.2分,7.6个助攻和47.7%的命中率的表现功不可没。

  而现在,这位老将说他不会浪费时间担忧自己的未来到底在哪里。

  “(如果有交易成了)他们会通知我,”卡塞尔说,“如果没有,那我就继续做一个快船球员。”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