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称命运掌握在火箭手中 姚明称赞全队攻防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近期的表现绝对可以用出色来形容,而他们仍然继续着取胜的步伐。北京时间2月12日,凭借着姚明的出色表现以及雷弗-阿尔斯通在第三节的大爆发,火箭队主场以95-83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7场胜利。

  “街球王”全场贡献17分,其中有13分是在第三节所得,另外他还送出了7次助攻,姚明则有25和7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继续尚可表现,他全场拿下12分和6次助攻,“我们干的不错,而且看上去我们正在以一个较快的速度向上爬升。”阿尔斯通说:“但西部球队的实力太强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小心谨慎些。”

  火箭队已经赢得了最近12场比赛中的11场,他们目前的战绩与金州勇士队持平,“我们必须继续保持斗志。”麦蒂说:“我们绝对不能忽略这一点,另外,我们也要意识到只有自己才能掌控我们的命运,而担心其他球队的表现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还是让我们担心担心自己的表现吧。”

  开拓者队上半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他们在下半场却表现的让人难以恭维,缺席两场后复出的控卫布兰顿-罗伊为客队贡献了1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本赛季至今,两队的三次交手中,火箭队赢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这场失利让我们很难接受。”罗伊说:“我们的球员真的非常沮丧,而且并没有打出赛季初的水准,我们必须找到办法去赢下一些比赛。”

  阿尔斯通的两个三分外加麦蒂的扣篮帮助火箭队在第三节拉开了差距,“到了下半场,我们都加大了强度。”姚明说:“我们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就像过去的几场比赛一样,另外,我们的攻防也表现的不错。”

  在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看来,诸如今天的失利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这也恰恰是年轻球员时常会发生的状况,“我们出现了不少失误,而且也屡投不中。”他说:“五、六分钟的糟糕表现令我们付出了代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