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德暗示某些队友不努力 K教练:我感到非常的失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这次客场之旅当中,快船已经得到了足够多的胜利,现在他们只想回家。

  “你都不知道我现在多想回洛杉矶,”科里-马盖蒂说道。“我会给你们寄明信片的。”

  能够带着胜利和好心情回家,马盖蒂应该感谢新秀艾尔-索顿,他拿下了25分,和拿下21的老将萨姆-卡塞尔一起帮助快船以96-89击败雄鹿。当然,作为快船的首席得分手,马盖蒂也拿到了20分。

  “在开始客场之旅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3场胜利。”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很高兴他们完成了这个目标。

  本场比赛,因流感缺席了一场比赛的莫里斯-威廉姆斯复出,为雄鹿拿到了31分。但是,另一位主要得分手迈克尔-里德全场13投仅3中,拿下11分,整个上半场,他竟然只有1次出手。

  此役过后,雄鹿遭遇了本赛季最长的主场三连败,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他们6次输球。

  “我不想说好话,找理由,”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已经不止一次这样糟糕了,而真正优秀的队伍可不会这样。如果我说我没有感到挫败,那我就是在撒谎。毫无疑问,我感到很失落。我们没能坚持到最后。”

  雄鹿在第四节再一起变得毫无斗志,他们前17次投篮14次偏出,让快船确立了领先优势。

  “我一直在说这个问题,”威廉姆斯说道。“你得把手感找回来。我真希望当时我们是投中了14个球,可是很不幸我们没有,这伤害了我们”

  新秀易建联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7秒时,投中一球,将比分缩至89-92。但是,这一球之后,雄鹿再也没能得分。

  “我们每个人都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取胜上,这是我们的底线。”里德说道。 

  (世界是我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