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断热水火箭众将洗凉水澡 兰德里16秒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休斯敦火箭在NBA常规赛中主场以95-83轻取波特兰开拓者。火箭(31-20)将赛季最长的连胜扩大到7场,最近的12场他们胜出11场。姚明11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7个篮板,13次罚球11次命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12分6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7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1分。

  拿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火箭赛后更衣室沸腾了。当然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不知供水系统出了什么故障,丰田中心的淋浴室今天没有热水,大家只能冲凉水澡。于是借着冷水的刺激,队员们趁机狂呼乱喊,好像提前开始狂欢一样。

  “街球王”阿尔斯通赢了比赛心情大好,听说没有热水,于是已经脱掉衣服的他决定不去洗澡,只披了一条大毛巾接受媒体采访,来者不拒。新秀兰德里也想有样学样不去洗澡,结果穆大叔“严厉斥责”道:“你这小家伙这么年轻怎么这么多讲究,赶紧去洗澡!”

  兰德里连声叫冷出来之后,穆大叔又说:“你还叫冷?你已经破了咱们队洗凉水澡的速度纪录了,以前最快的人是18秒洗完,你只用了16秒!”

  麦蒂尽管刚刚病愈,但还是去洗澡了。姚明赛后马上去做了力量练习,然后接受记者采访,还没来得及洗澡。不知姚明洗凉水澡会用多长时间解决战斗呢?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