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魄狂人已无力偿还贷款 游艇遭拍卖房产将被没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颇具讽刺地拒绝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当年的一纸3年2100万的合同后,拉特雷尔-斯普瑞维尔之后的日子并不好过,或许他现在才真正清楚离开了NBA肥厚收入是无法将奢侈的生活延续下去的。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密尔沃基当地消息,前NBA球星斯普瑞维尔由于无力支付购买游艇时所欠下的130万美圆,从而被迫将这条游艇低价拍卖,而他在当地的住宅也很可能会在近期被没收处理。

  “狂人”之所以拒绝森林狼队的合约的原因实在让人苦笑不得,“这让我怎么养活一家人?”他说,而如今,他却落魄到连支付房贷的能力都没有,更别说那艘游艇了。据消息称,该游艇的原价为150万,而最终被一位密尔沃基当地人以85万美元拍走,这也意味着斯普瑞维尔仍然欠着一屁股债。斯普瑞维尔在密尔沃基的房产是当初以4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但从2007年9月到今年1月为止,他都一直未有支付每月2593美元的房贷,而总计拖欠的金额则多达29万美元。

  现年37岁的斯普瑞维尔在NBA中征战了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森林狼队、尼克斯队以及勇士队,并且曾4次入选全明星,而在回绝了森林狼队的续约合同之前,他的年薪曾一度高达1460万,但现在看来,他之前所获得的财富已经差不多被他挥霍一空,而要想在没有球可打的日子里偿还贷款可能对他来说已经不是易事。(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