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硬姚明砍全场最高25分 火箭克开拓者豪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强硬姚明砍全场最高25分火箭克开拓者豪取七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95-83轻取开拓者。

  火箭(31-20)将赛季最长的连胜扩大到7场,最近的12场他们胜出11场。姚明11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7个篮板,他13次罚球11次命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12分6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17分7次助攻,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各得11分。您对火箭今天的表演有何评价?>>>>

  开拓者(28-23)遭到3连败。布兰顿-罗伊复出,得了15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

  赛前火箭与勇士战绩相同,屈居西部第九,这场比赛之后,火箭暂时超出,不过勇士稍后也有比赛,火箭的排名还不能确定。要想在全明星赛之前进入西部前八,火箭不但要靠自身的努力,还要寄望勇士输球。

  开拓者大将罗伊因家人去逝缺阵两场,今天回到了场上,首节他就有5分进账。火箭状态平平,麦蒂首了5投仅1中,还好姚明和斯科拉等人力挺,局面上并不落下风。姚明在开场后不久就两度得手,火箭以11-6开局。麦蒂也投中一球后,火箭还领先5分,但开拓者此后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5分21秒,火箭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以24-18结束首节。

  姚明加强攻势,第二节他3次出手全部命中,一人拿下了8分,火箭追回失分。本节过半时,开拓者以37-29领先8分,维尔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姚明此后也两度得手,火箭完成一波8-2后,将比分追成37-39。开拓者在本节最后1分54秒未能得分,姚明和斯科拉连得5分后,火箭以44-43反超结束上半场。麦蒂本节一分未得,替补出场的维尔斯和布鲁克斯各得5分。

  姚明在第三节只出手1次,但靠罚球得了6分。阿尔斯通爆发,本节7投5中拿下13分,火箭不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麦蒂一人连得6分,火箭以58-51超出。姚明则在最后2分钟连续6次罚球命中,火箭以69-60保持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69-62领先。

  开拓者第四节前6投仅1中,火箭以10-1开始本节,一举以79-63取得16分的优势。此后火箭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开拓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姚明和维尔斯连续罚球得手,火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姚明接球后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阿尔德里奇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86-68领先了18分。

  开拓者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巴蒂尔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后,彻底让对手绝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