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13分5板投丢关键3分 雄鹿主场负快船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1:30  新浪体育
易建联13分5板投丢关键3分雄鹿主场负快船三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雄鹿在主场以89-96不敌快船。 您对易建联替补出场13分5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雄鹿(19-33)遭到3连败。易建联替补出场,9投6中拿下13分5个篮板,其中有11分是上半场所得。莫-威廉姆斯31分,戴斯蒙德-梅森14分7个篮板,迈克尔-里德11分11次助攻。

  快船(16-32)新秀艾尔-索顿拿25分,萨姆-卡塞尔21分,科里-马盖蒂20分,卡蒂诺-莫布里12分,克里斯-卡曼抢下15个篮板。

  易建联复出之后连续两场出任替补,维兰纽瓦顶替他首发登场。易建联必须为抢回首发位置而战,今天他在首节就有不错的表现,2投2中,单节得4分。本节还有1分53秒时,易建联首次出手就命中,在里德罚中一球后,易建联再度得手,雄鹿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26-28。首节过后,雄鹿以29-31落后。

  两队状态都不好,在各自赛区垫底。易建联在第二节仍有抢眼的表现,本节5投3中拿下了7分,上半场已经有11分进账,这是他最近10场比赛的最高分,此前他已经连续9场得分未能达到两位数。

  第二节一开始,易建联就中投命中,雄鹿以7-4开始本节,以36-35反超,易建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0-51落后。

  第三节易建联没有出手投篮机会,一分未得。快船几度拉开比分,在本节还有5分54秒时,马盖蒂中投命中,快船以67-58领先了9分。莫-威廉姆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雄鹿才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30秒,雄鹿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74-76。

  雄鹿第四节前10投仅2中,快船以7-4开始本节,又以83-78取得优势。关键时刻雄鹿手软,命中率极低,快船保持优势。比赛还有3分03秒时,新秀索顿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快船以89-81领先。

  比赛还有1分02秒时,莫-威廉姆斯投篮命中后,雄鹿将比分追成87-90。快船将优势扩大到5分后,易建联在比赛还有20.2秒时跳投得分,雄鹿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马盖蒂两罚两中后,快船以94-89领先。易建联得到远投机会,迟疑片刻却将球回传给莫-威廉姆斯,后者接球之后无法出手,再度把球传回,阿联只好选择三分出手,但是未能命中,马盖蒂再次罚中两球后,快船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