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博格特两帽气疯外星人 威廉姆斯演生死时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依然替补出场,不过上半场的比赛当中,阿联的表现异常火爆,力压首发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两队在上半场的较量相当激烈,比分也是相互交替领先,不过在上半时新秀艾尔-索顿打入压哨一球,快船以51-50领先雄鹿。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的首个进攻,克里斯-卡曼就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优势往篮下强打安德鲁-博格特,澳大利亚人在这次的身体对抗当中明显处于劣势,被硬挤到

  10分,快船进攻不中,艾尔-索顿在人群当中高高跃起,将进攻篮板抢下,在篮底虚晃一下后,从雄鹿防守球员的人群当中硬生生挤开,一个转身的勾手命中。很显然,索顿在拥有着出色身体素质的同时,篮下的进攻技巧也同样非常娴熟。

  8分38秒,查理-维兰纽瓦在与索顿抢位的过程中,不小心扭到脚,躺在地上,伤势看起来并不是非常严重,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阿联还是将维兰纽瓦换下,之后“无毛侠”一瘸一拐地走进更衣室,看来本场比赛之后不会再出场了。

  7分53秒,雄鹿进攻,球在篮筐上弹了好几下,看着球就要进框的时候,阿联却起跳将球摁入篮筐,结果被判罚进攻干扰球,进球无效。此次进攻阿联操之过急,很明显看出他在赛场上稚嫩的一面来。

  萨姆-卡塞尔连得6分,而柯里-马盖蒂之后再入一球,快船迅速将比分拉开,以67-58领先雄鹿。不过在雄鹿叫了短暂停后,威廉姆斯先是拿下2分,接着在右侧底角再进一记3分,雄鹿连得5分将比分拉近。

  3分26秒,快船新秀艾尔-索顿命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在左侧底线再次打入一个两分球,这名新秀除了娴熟的篮底技巧之外,也同样有着一手不亚于阿联的精准投术,在之后的NBA生涯当中,想必阿联和索顿之间必有一番精彩的较劲。

  2分10秒,索顿在篮底拿球后正欲一记爆扣,不过博格特一个迎头大帽,将球拍下,之后雄鹿发动快攻,打入一球。1分3秒,马盖蒂在左侧运球后直接杀入篮下,想来个霸王硬上弓的上篮,不过再次被博格特一个大帽盖下,这个时候“外星人”萨姆-卡塞尔大为不满,对裁判唧唧歪歪,被吹了技术犯规。

  之后卡塞尔和迈克尔-里德各进一球,双方差距在4分,雄鹿在最后一次进攻当中,在后场持球狂奔,新秀索顿在他快速突进的时候一个恶意犯规,雄鹿最终以74-76落后快船2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