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众将不为连胜自满 巴蒂尔:排名时刻提醒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休斯顿火箭队在近期的表现实在可圈可点,但六连胜并未冲昏他们的头脑。北京时间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球员们并不满足自己目前所取得的胜利,相反,在他们看来,火箭队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对胜利如饥似渴的球队。”肖恩-巴蒂尔说:“每天早上,我们都会醒来看看排名,当然,我们会发现自己排在第9位,没有什么会比这个更能提醒我们该去做些什么的。”

  巴蒂尔的话或许再实际不过了,无论火箭队最近的表现如何,他们终究还差挤入西部前8一步之遥,“无论我们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表现如何,我们终究还是在8名以外,假如季后赛现在开打的话,我们将没有参赛资格,我猜想,从斗志的角度来看的话,我们队是充满着斗志的。”

  火箭队目前与金州勇士队的战绩相同,只是双方的3次交手中,勇士队赢得了其中的2场胜利,因此他们排在了火箭队的前面,“我们仍然在季后赛资格圈以外,所以我们不能因为现在的表现而感到满足。”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我们仍然渴望得到更多的胜利,而且大家也都充满着赢球的心志,到目前为止,我们打的还是很不错,只是不到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前,我们是不会满足的。”

  火箭队接下来能否持续当前的表现,很大程度上还是要倚靠麦蒂与姚明的发挥,而前者身体状况的好坏则是能否有所表现的保证,“我感觉好多了,更强壮,更灵活,总之,真的要比之前感觉好多了。”麦蒂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