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称季后赛仍有希望 小K:维兰纽瓦正逐步变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当密尔沃基雄鹿毫不心疼地在谈笑间令17分领先优势灰飞烟灭的时候,他们主场98-99败给背靠背的纽约尼克斯也就不难让人理解了。但是,这样一来,雄鹿本赛季的季后赛梦想将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

  “这个结果此刻很难让人接受,但是我们仍有机会,”查理-贝尔说,“我们需要赢下每一场我们能赢的主场比赛,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本场比赛,查理-维兰纽瓦和迈克尔-里德各得到21分,莫里斯-威廉姆斯由于流感没有上场。

  “维兰纽瓦正逐步变强,”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从对阵孟菲斯灰熊时的16个篮板开始,他现在打球充满自信。”

  本场比赛也是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的复出之战,他的左膝伤势让他缺席了6场比赛,包括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II”。本场比赛,里德上场34分钟,17投8中。

  “对手在迈克尔身上倾注了大量的防守精力,”小K教练在谈到里德时说,“不过,里德打得非常好,他得到了21分。”

  在雄鹿的赛程表上,前半程负载了过多的客场比赛,现在他们只有把希望寄托在接下来的一连串的主场比赛,以此来争取季后赛席位。

  “我们之前的客场战绩真是无厘头,”戴斯蒙德-梅森说,“但是如果你看看我们的下半赛季——2月和3月——这对于我们很有利。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打比赛。”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