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克劳福德演绝命追击 雄鹿末段熄火无奈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前几场比赛因伤缺阵的易建联和迈克尔-里德都在本场比赛当中复出。第三节查理-维兰纽瓦和戴斯蒙德-梅森引爆了雄鹿的攻势,不过尼克斯在末段的追击将比分拉近,雄鹿以81-74领先尼克斯7分,进入第四节的白热化争夺战当中。

  双方一开始的首个回合都未能打进,弗雷德-琼斯在外线接队友的传球后一记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而雄鹿的进攻则不太理想,多次进攻无果,10分34秒,贾马尔-克劳福德挡拆后面对杰克-沃斯库尔时,虚晃一下直接投篮命中,将比分改写为79-81,只落后雄鹿2分,重新将局面挽回过来。

  10分18秒,迈克尔-里德接查理-贝尔的传球后在右侧一记三分命中,打破了雄鹿得分荒的局面。不过之后克劳福德和大卫-李分别进球,双方差距只剩1分。8分56秒,博格特快速切入到内线,贝尔将球直接传到内线,在球险些被尼克斯球员断掉的时候,博格特依然将球拿在手中,篮底进攻得手。

  8分15秒,雄鹿球员进攻的时候脱手,阿联眼疾手快将球一抓拿了下来,直接起跳进攻,不过球被李一巴掌摁在手上。双方争球后,球落到里德手中,后者一记中投得手。

  7分31秒,里德三分球不中,阿联在篮底将进攻篮板抢下,之后里德再次投射三分,但是依然未能命中。7分9秒,阿联被换下场,查理-维兰纽瓦上阵,不过就在“无毛侠”抢下进攻篮板之后,李从边上一伸手将球挽住,两人抱在一起。争球后,球权落在雄鹿手中,埃维组织进攻,将球传给埋伏在左侧底角的里德手中,后者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93-86,雄鹿领先7分。

  4分20秒,尼克斯投篮不中,不过李抢下进攻篮板后直接一记补扣,3分45秒,克劳福德在雄鹿球员的防守下,强行投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为93平。尼克斯打出一波7-0的进攻潮来,双方重新回到起跑线上。

  安德鲁-博格特在暂停后造成对手犯规,不过两罚一中,之后罗斯在篮底进攻不中,但之后在拼抢篮板的时候将球点了一下,把球挑入篮筐当中。之后尼克斯再入一球。不过查理-贝尔将克劳福德的球断下直接快攻上篮得手,双方只差一分。最后一投雄鹿发不出球,球传到迈克尔-鲁芬手中,最后一投不中,雄鹿以98-99无奈落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