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28分9板火箭血洗老鹰 豪取六连胜并列西部第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51  新浪体育
姚明28分9板火箭血洗老鹰豪取六连胜并列西部第8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08-89轻取老鹰,取得本赛季最长的6连胜。

  火箭(30-20)取得6连胜,和勇士战绩并列西部第八,不过勇士分区战绩较优,因此火箭暂时还没有回到季后赛圈内。姚明得了28分9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15分8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了14分9个篮板。您对火箭今天的表演有何评价?>>>>

  老鹰(22-26)遭到2连败。约什-柴德里斯得了18分,帕楚利亚11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自2004-05赛季以7连胜结束后,火箭还从没取得过6连胜,这一次面对疲惫不堪的老鹰,火箭美梦得圆,将6连胜收入囊中之后,在全明星赛前进入前八已经不是梦想。

  老鹰昨天刚打完骑士,马上又来到西部的休斯敦,体力上明显处于下风。开场之后,老鹰找不到感觉,在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火箭坐拥主场之力,又是以逸待劳,一开场就打出10-2,斯科拉和姚明在这波攻击中各得了4分。

  由于对手状态不佳,火箭打得非常轻松,队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火箭不再是姚明或者麦蒂一人的球队,而是整体在作战,场上颇有湖人当年“表演时刻”的感觉,而麦蒂还不时充当控卫,也颇有当年“魔术师”约翰逊的风范。姚明、阿尔斯通和斯科拉三人首节都得了8分,他们本节23投13中,以31-21领先。

  尽管麦蒂得分并不高,但在他的策动下队友得分很轻松。火箭以一波13-3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4-24取得20分的优势。姚明继续统治篮下,本节3次出手全部命中,单节又有4分进账。老鹰越发疲惫,本节22投仅4中,其中乔-约翰逊一人6投1中。火箭单节以25-10胜出,上半场以56-31领先了25分。

  老鹰在第三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0分,麦蒂很快又率队痛击对手。本节还有2分钟时,姚明接麦蒂妙传,扣篮得分,26秒后,又是麦蒂的助攻,他的传球让维尔斯轻松上篮得手,火箭打出14-2后,一举以81-49领先了32分。前三节火箭以88-55遥遥领先。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让大部分主力休息。在中国的春节期间,姚明也能早早在场边庆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