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只得两分黄蜂仍屠熊 罗伊缺阵开拓者负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主将受伤的开拓者再遭败绩,客场不敌步行者;76人拿垫底的球队开刀,击败了快船,取得一个多月来最长的3连胜;面目全非的灰熊无法抵挡势头正佳的黄蜂,客场落荒而逃。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 93-101 步行者

  步行者(21-30)取得2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丹尼-格兰杰29分为全队最高,迪内尔得了15分9次助攻,杰夫-福斯特10分14个篮板,特罗伊-墨菲11分8个篮板,麦克-邓利维11分。

  开拓者(28-22)遭到2连败,对步行者他们已经是9连败,自2003年12月以来,他们对步行者无一胜绩。主将布兰顿-罗伊因家人去逝而连续两场缺阵,令他们雪上加霜。

  拉马尔-阿尔德里奇得了21分11个篮板,但在最后一节他6犯出局。贾雷特-杰克得了15分10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8分8个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5分。

  虽然开拓者少了主将,但步行者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他们主力杰梅因-奥尼尔也已经缺席了一个多月,在在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

  上半场步行者以51-48略占优势。第三节两队状态都不好,开拓者本节17投仅5中,步行者更惨,16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6投全失,不过他们利用罚球得了12分,本节步行者以20-15胜出,三节过后以71-63扩大优势。

  第四节前两分钟两队还是未能找到感觉,不过两队此后如梦初醒,开始飙分大赛,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步行者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开拓者只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回天。

  灰熊 99-112 黄蜂

  黄蜂(34-15) 取得2连胜,自1999-2000年以来首度横扫灰熊,当年两队还都没有搬家。大卫-韦斯特拿下了33分10个篮板,佩贾-斯托亚科维奇26分,帕戈13分。克里斯-保罗不在状态,全场10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他助攻达到16次。

  灰熊(13-37)连输6场。鲁迪-盖伊得了26分,麦克-米勒18分,麦克-康利16分。

  保罗过去在打灰熊时特别有心得,在12月8日的交锋中,正是他的压哨球使黄蜂险胜,那场他拿下了43分,而在此后的交锋时,他又砍下40分。不过保罗今天一反常态,前三节竟然一分未得。

  黄蜂以一波16-2开局,灰熊在前7分25秒只得了2分。不过黄蜂命中率开始下降,灰熊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0-22。

  保罗的不在状态使黄蜂打得并不轻松,未能一举甩开对手。比赛还有6分37秒时,灰熊将比分追成了84-87。

  黄蜂终于发怒,火箭旧将里安-鲍文和韦斯特连续造成犯规,两人6次罚球命中,而保罗也终于在比赛还有4分51秒时上篮得手,这是他全场仅有的得分。黄蜂发动一波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13秒时以98-84拉开差距。灰熊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快船 80-101 76人

  76人(21-30)六周来首次3连胜。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安德烈-米勒17分9次助攻,萨缪尔-达勒姆伯特16分6个篮板,安德烈-伊高达拉15分7次助攻。

  快船(16-32)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取得连胜。科里-马盖蒂得了26分,科蒂诺-莫布里19分,阿尔-索恩顿18分10个篮板。

  卡塞尔在被禁赛一场后复出,快船希望他能带来胜利。不过老迈的卡塞尔难堪重任,快船几乎在上半场就缴械投降。第二节快船17投仅5中,单节只得15分,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节一人就得了10分,他们本节10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得了30分,上半场以59-40遥遥领先。

  76人战绩平平,只能拿垫底的球队开刀,上一场他们击败了联盟最差的热火,今天又在太平洋区垫底的快船身上发威。下半场快船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比赛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76-96落后了20分。(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