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李两度爆扣肆虐篮筐 阿联贝尔配合相得益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前几场比赛因伤缺阵的易建联和迈克尔-里德都在本场比赛当中出战,阿联在伤愈后的表现,以及雄鹿是否能够赢下尼克斯,为他们争夺季后赛资格增添筹码。首节比赛,雄鹿以25-26落后尼克斯一分。

  第二节才开始没多久,贾马尔-克劳福德就一记中投得手,雄鹿的鲍比-西蒙斯也拿下两分还以颜色。10分55秒,大卫-李接克劳福德的传球后在内线直接强攻,在迈克尔-鲁芬将手压在球上的情况下,依然把球打入。

  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投篮命中率相当高。9分4秒,尼克斯进攻的时候突破,不过在对方后卫还没完全摆脱防守的时候,阿联就冲上前补防,而漏掉了自己防守的李,后者接队友传球后又是一个爆扣。算上此前漏人让李扣入的那一球在内,阿联已经两次漏掉自己防守的球员了。

  8分18秒,阿联在三分线内一步的地方一个跳投,这个时候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Eeee”的呼声,不过遗憾的是此次投篮未能命中。7分35秒,阿联背靠背埃迪-库里强攻,在转身正欲出手的时候造成了库里的犯规,两罚两中。

  6分35秒,易建联在外线持球,看到插入到内线的查理-贝尔,将球直接一扬扔进去,后者在篮底直接上篮得手。5分40秒,贝尔投桃报李,也给阿联送出一球,阿联持球后左手运一下后直接起跳投篮命中,雄鹿以40-38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叫了暂停后,阿联被替换下场,之后近四分钟内双方的进攻均不太理想,投篮频频打铁而出,双方的进球零零星星,不过雄鹿依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2分18秒,扎克-兰多夫造成戴斯蒙德-梅森的犯规,两罚全中后,尼克斯以46-45领先雄鹿。

  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的时候,博格特接队友传球后,直接在内线强行起跳,造成李的犯规,成功地打成2+1,雄鹿重新取得领先优势。而44秒的时候,兰多夫进攻,博格特在篮底直接一个大帽将球拍掉,这段时间里博格特在赛场上相当活跃。

  第二节比赛结束,雄鹿以50-48领先尼克斯2分,本节比赛阿联2投1中,罚球两罚全中,拿下4分、2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