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步行者酝酿送走小奥 弗老大期待下赛季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联盟已经有两位明星球员转会,杰梅因-奥尼尔也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

  小奥转会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与多支球队商议小奥尼尔的交易,其中也有纽约尼克斯队。

  外星人否认

  《华盛顿邮报》报道,萨姆-卡塞尔对于外界报道的他与快船队商谈买断合同的传闻予以否认。

  弗老大的决心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虽然本赛季复出几乎无望,但火箭队后卫斯蒂夫-弗朗西斯计划在下赛季重返球队效力。

  召回球员

  夏洛特山猫队宣布,他们从发展联盟召回前锋杰马莱奥-大卫森。

  介绍新兵

  迈阿密热火队和帕特-莱利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介绍了两位新球员肖恩-马里昂和马库斯-班克斯。

  米勒预知交易

  《孟菲斯商业周刊》报道,麦克-米勒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球队交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