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又三双篮网擒山猫 马刺客场惊魂加时胜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1:23  新浪体育
基德又三双篮网擒山猫马刺客场惊魂加时胜尼克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2月9日,NBA常规赛展开多场激战,洛杉矶快船客场102-98击败多伦多猛龙,新泽西篮网客场104-90战胜夏洛特山猫,克里夫兰骑士客场100-95力克亚特兰大老鹰,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苦战过关,经过加时赛99-93险胜纽约尼克斯。以下为这四场比赛的赛况:

  快船102-98猛龙

  马盖蒂三分球5投全中,得了35分,“老猫”莫布利三分球也4投3中,得19分;“龙王”波什29分,猛龙5人得分上双。

  猛龙主场作战,上半场始终控制着局面。首节猛龙后卫卡尔德隆3投3中得8分,猛龙26-21领先。第二节波什继续率领猛龙大举进攻,单节32-29胜出,半场时领先优势达到8分。但本节马盖蒂7投5中独得16分,为快船的反攻埋下了伏笔。

  下半场果然形势逆转,第三节马盖蒂和莫布利狂投3分,而猛龙手感欠佳,快船单节28比19胜出,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马盖蒂11分,莫布利9分。最后一节快船众志成城,始终没有给猛龙太多机会。最后时刻猛龙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快船罚球稳定,顺利过关。

  篮网104-90山猫

  基德再度打出三双,他19分11篮板13助攻,杰弗森23分,卡特18分,篮网5人得分上双;杰拉德-华莱士21分,奥卡福10分17篮板,山猫也5人得分上双。

  虽然核心基德深陷交易流言,但篮网斗志并未受到太多影响。他们开场后就控制住局面,比分一直领先。主场作战的山猫全场竟然没有一次将比分超出。首节基德就砍下12分,篮网24-18领先了6分。第二节山猫试图反击,但单节只以23-22胜出1分,不足以扭转劣势。下半场篮网打得非常有章法,山猫眼见无力回天,最后时刻放弃了争胜,篮网将优势不断扩大,轻松告捷。

  骑士100-95老鹰

  勒布朗-詹姆斯24分10篮板6助攻,“大Z”伊戈尔斯卡斯17分11篮板,骑士5人得分上双;“鹰王”乔-约翰逊23分。

  老鹰排名东部第6,骑士东部第4,本场比赛对两队都非常重要。老鹰开局打出6-0,但骑士靠大Z和纽贝尔在内线的优势迅速将劣势抹平。首节老鹰以26-25领先1分。第二节在詹姆斯的指挥下骑士全面开火,单节34-24胜出,将老鹰抛开。上半场结束,骑士59-50领先了9分。

  第三节老鹰还是没找到办法对付骑士,“小皇帝”詹姆斯本节独得10分,率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最后一节老鹰发动垂死一击,一度曾将比分反超,但达蒙-琼斯的三分球和詹姆斯的突破上篮令老鹰再度绝望。

  马刺99-93尼克斯

  邓肯21分12篮板,吉诺比利20分;克劳福德24分,尼克斯5人得分上双。

  马刺最近状态甚差,即使面对7连败的尼克斯,他们也讨不到多少便宜。第一节双方命中率都非常低,马刺以18-17微弱优势领先。但第二节尼克斯突然找到进攻手感,开局就打出一个11-2,单节31-14胜出,上半场大比分领先卫冕冠军。

  下半场马刺终于停止梦游,第三节邓肯得了8分,率领马刺打还尼克斯一个27-14,将分差迫近到射程以内。第四节霍里开场连投两个三分球,马刺反超比分。但尼克斯不甘心送走煮熟的鸭子,他们打出一波10-0,重新夺得领先。此后马刺一直苦苦追赶,终场前0.4秒,芬利的三分压哨球得手!双方88-88进入加时。

  加时赛成为经验老道的马刺的天下,邓肯、吉诺比利、芬利接连得手,一波7-0把尼克斯信心摧毁。此后尼克斯未能造成威胁。

  (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