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手伤可能缺席明星赛 麦蒂新奥尔良之路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3:5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8日电(记者林媛)虽然湖人队目前以31胜17负的战绩名列NBA太平洋赛区第二位,但由于球员伤病不断,直接影响了球队近期的发挥。

  最近加盟湖人队的加索尔背部一直有伤,但他还是带伤参加了湖人队7日的训练。而小指脱臼的当家球星科比却缺席了训练,这为他是否能正常参加比赛画上了问号。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7日接受了电疗,右手也被绷带包扎固定。科比认为他应该会参加8日与魔术队的比赛,他说:“小指感觉一天比一天好。”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因为受伤而缺席全明星赛和三分球大赛时,他说:“可能吧。”

  这是科比第10次被选中参加NBA全明星赛,按计划他还将参加三分球对抗赛。他坦言:“平时习惯了用这个手拿球、投球,但突然一个手指不能用了,真是很不顺手。只能看恢复的情况了,如果还是这么别扭,我只好放弃,别无选择。”

  科比的小指伤给他带来不少麻烦,在与网队的比赛中,他全场13投3中,仅得6分,创赛季新低。随后在挑战老鹰队时他16投4中,也只拿到了11分,加上他控球出了问题,导致湖人队客场受挫。

  面对两位受伤的首发主力,“禅师”杰克逊依然镇定自若:“我想他们俩没有一个人愿意留在板凳席上,他们都很想上场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