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投篮如神客场力擒勇士 三分失准快打旋风失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队客场114-108击败金州勇士队,勇士队2连胜终结。以下为本场比赛赛况:

  克里斯-杜洪34分,乔-史密斯27分;巴朗-戴维斯22分,斯蒂芬-杰克逊19分。勇士5人得分上双,但公牛命中率高达56.1%。

  公牛队背靠背遭遇西部劲旅,上一场惜败于开拓者,本场终于赢得比赛。尽管大将辛里奇和本-戈登缺阵,但开场后公牛反客为主,克里斯-杜洪势不可挡,他第一节7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单节独得15分。勇士除了蒙塔-埃利斯4投3中得到8分外,其他人手感冰凉,首节公牛就以32-23拉开了9分差距。

  第二节公牛上来又打出一波7比2,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此后他们的进攻受到限制,勇士方面核心后卫巴朗-戴维斯则多少找回了一点感觉,他本节8投4中得到8分,勇士单节24-18胜出,半场结束时,他们只以47-50落后3分。

  第三节公牛开局连得6分,但勇士突然发力,迅速打出一个14比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为61-58。面对勇士摧枯拉朽般的快打旋风,公牛表现得相当沉着,他们并未慌乱,而是把握节奏,耐心地和对手周旋。勇士没能一鼓作气拉开比分,似乎信心受到挫折,本节最后时刻公牛连连得分,一度将比分反超。尽管蒙塔-埃利斯和阿尔-哈林顿在最后40秒连得4分,但克里斯-杜洪投中压哨球,双方三节战罢打成了77-77。

  第四节仍然是公牛先发制人,他们开局连得6分,勇士的防守在公牛进攻面前形同虚设。不过勇士最擅长的三分球此前一直找不到准星,此时终于开始有所好转,正是靠三分球的连投连中,勇士苦苦咬住了比分,没有被公牛拉开。最后时刻双方展开疯狂的对攻战,公牛大将乔-史密斯不断在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依靠稳定的罚球一点点扩大领先优势。比赛还剩1分19秒时,公牛领先4分并握有球权,此后勇士早早采取犯规战术,但公牛罚球稳定,勇士始终未能缩小比分。

  (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