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下半场找到感觉 詹姆斯:篮板给我们带来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刚刚击败了骑士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就开始在吃起了鸡汤面。他一整天都非常虚弱,早上的训练就没有参加,在比赛之前总共只热身了不到一个小时。

  好在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不需要这位全明星后卫付出太多。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12个篮板球,拉斐尔-阿尔斯通拿到了17分和9次助攻,最终火箭以92比77击败了骑士,这是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胜利,也是他们取得的五连胜。赛后麦蒂说:“我们很多球员都站了出来。”

  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2分和7个篮板球,但是骑士缺少了德鲁-古登,古登是骑士的二号得分手。火箭获胜的原因在篮板球上,今天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5比35彻底压倒了骑士。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赛后表示:“我们在篮板球上被对方压倒了,我们在争抢失去控制的皮球的时候也完全不如对方努力。”

  其实今天詹姆斯状态不错,他23投12中,但是其他骑士球员加起来只有55投19中。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斯通说:“我们没有让除了詹姆斯之外的其他很多球员都找到感觉。詹姆斯是超级球星,他肯定会拿到他应该拿的,那是比赛的一个部分。但是我们摧毁了其他的球员,他们的角色球员,我们就OK了。”

  负责防守詹姆斯的肖恩-巴蒂尔则说:“詹姆斯今天真的非常,非常出色,我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我想我甚至一度都忘记了去进攻,他就给你这种感觉。”

  火箭上半场的状态也相当糟糕,不过在第三节他们以32比20压倒了骑士。姚明比赛结束之后表示:“下半场我们找到了感觉。我当时的想法就是,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保持第三节开始时候的这种感觉。”

  除了古登之外,骑士队的安德森-瓦莱乔也因伤缺阵,他们两个人的场均篮板球数量都达到了8.5次。詹姆斯说:“当你和大个子球员比赛的时候,他们的缺阵肯定会有影响。当你一场比赛少了20个篮板球的时候,显然会对我们球队带来伤害。”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