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火箭近10战9胜 骑士篮板失守成落败根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休斯顿火箭回到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克里夫兰骑士,结果他们以92比77战胜对手,姚明拿到22分和12个篮板,是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姚明两双火箭近10战9胜

  尽管有病在身的全明星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发挥不佳,但凭借着姚明的22分和12个篮板,休斯顿火箭依旧在主场以92比77战胜克里夫兰骑士,取得五连胜。

  阿尔斯通得到17分和9次助攻,肖恩-巴蒂尔也有15分的贡献,火箭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火箭本场比赛在篮板球上以55比35占据绝对上风,这是骑士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中被对手在篮板球上净胜了至少20个。

  勒布朗-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抢下了7个篮板。但主将德鲁-古登的缺阵让骑士实力大损,这位球队二号篮板球手因为腹股沟受伤今天只能作壁上观,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

  麦蒂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和咽喉肿痛在今天早些时候甚至一度入院治疗,但他在开球前一个小时赶到了体育馆,并首发出场。只不过生病还是影响了麦蒂的发挥,他全场11投仅3中,贡献8分。

  火箭依靠在篮板球上的优势彻底压制住了对手,并且收到了回报。除詹姆斯外,骑士其他人都被火箭死死限制。詹姆斯整场比赛23投12中,而骑士其他球员加起来55投只有19中。

  NBA官网:麦蒂生病无碍火箭连胜

  一场得分王之间的对决因为麦蒂的突然生病而失色不少。詹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依旧把持着联盟得分榜第一的宝座。但他的骑士却没能因此拿到一场胜利。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92比77战胜对手,将连胜场次延续到5场,并拿下近10场比赛里的第9场胜利。姚明贡献了22分和12个篮板。骑士的古登因为腹股沟受伤本赛季第一次缺阵。

  火箭官网:火箭5人上双击退骑士

  休斯顿火箭今天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以92比77战胜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麦蒂因患感冒状态不佳,11投仅3中贡献8分。火箭5人上双,阿尔斯通17分,巴蒂尔15分,维尔斯13分,斯科拉10分。骑士的詹姆斯拿下了32分。

  骑士官网:篮板失守成落败关键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77比92不敌火箭,结束了两连胜。詹姆斯虽然拿到32分和7个篮板,但无奈球队两位篮板悍将古登和瓦莱乔均因伤缺阵。骑士在篮板球上输给火箭20个,这也成为他们失利的最根本原因。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