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AK47愿留守爵士 外星人欲买断加盟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在近来西部球队不断传出球员交易后,夏天曾要求转会的安德烈-基里连科表示自己希望留在犹他爵士队……

  留守爵士

  《盐湖城新闻报》报道,基里连科现在已经改变主意,他不再像离开爵士队,他希望留队效力,他对目前自己在队中的角色非常满意。

  绿衫军的吸引力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快船队的老将萨姆-卡塞尔承认自己的经纪人正在与快船队方面商谈合同的买断问题,如果能够买断合同,那么卡塞尔将会选择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裁员决定

  芝加哥公牛队宣布,他们在今天裁掉俄罗斯球员维克多-科雅帕,在为公牛队效力的一个多赛季里,科雅帕出赛42场,场均得到2.5分和1.8个篮板。

  小奥的选择

  《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杰梅因-奥尼尔并没有要求步行者队交易自己,但是他理解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他同时称自己暂无复出参赛的打算,因为膝伤他已经连续10场缺阵。

  加内特休战

  《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由于凯文-加内特仍然受到腹部肌肉拉伤困扰,他将无缘参加球队做客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

  科尔的自信

  美联社消息,虽然交换沙奎尔-奥尼尔受到不少人的质疑,但是太阳队经理斯蒂夫-科尔表示自己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他认为交换到“大鲨鱼”增大了球队冲击冠军的希望。

  年轻的代价

  《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又遭遇了七连败,主帅伊塞亚-托马斯相信这是因为球队太多年轻,这让他们付出代价。

  告别赛季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夏天选择重新回到火箭队后,斯蒂夫-弗朗西斯曾给人们无限遐想,但是现在因为将接受手术,弗老大将提前与本赛季说再见。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