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渴望适应太阳队风格:你们别以为我不能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沙奎尔-奥尼尔加盟菲尼克斯太阳队引起了轩然大波,而不少人则担心太阳队的高节奏攻防会因此大受影响,不过奥尼尔本人却并不这么认为。北京时间2月8日,据路透社报道,奥尼尔表示自己不需要新东家任何“特殊照顾”,在他看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他无法适应的。

  “我只是想适应这支球队。”14次入选全明星队的奥尼尔说:“我渴望做我该做的事。”现年35岁的奥尼尔被迈阿密热火队作为交易筹码送至太阳阵中,而前者则得到了肖恩-马里昂以及后卫马库斯-班克斯。

  “我昨天与主教练进行了一次不错的交谈。”奥尼尔说:“我对他说,‘看,我可不是一个篮球怪人,我也不会要求每场比赛都触球30或40次,这支球队已经算是西部劲旅,只是难以完全跨越接下来的一道坎而已,我觉得自己的经验以及球场内外的领导才华将会帮助他们挺过这一关。”

  事实上,球队经理史蒂夫-科尔也承认听说了不少有关太阳队是冒着风险招入奥尼尔,毕竟这位中锋在最近几年的状态每况愈下,“过去的几天里,许多人都在谈论这笔交易是多么的充满赌博性。”他说:“不过当我走进更衣室看到球员们在得知奥尼尔加盟后的反应时,我就知道这样的一次赌博是完全值得做的。”

  谁说奥尼尔不能跑的?至少他自己不这么认为,“你们想当然地以为我不能跑,听着,我可爱跑步了,尤其是与像史蒂夫-纳什这样伟大的控卫一同大球,我渴望让那些说我跑的慢的人收回自己的话,在传统篮球中,当一支球队很善于跑动时,通常都是因为有一个人发起了快攻的导火线,而我将会抢下篮板并点燃导火线,假如不是我抢到篮板,我也会成为第一个落位的球员,因为我知道纳什会留意我的站位,我一直都有证明那些唱反调的人是错误的,这反倒是激励了我,而且令我感到很厌烦,当我出现这样的情绪时,我就想做一些惊人的事情,比如夺冠。”(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