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诺天王揽生涯首个三双 雄鹿黑色一分钟制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造访达拉斯,与小牛进行常规赛的角逐,雄鹿在继上场比赛易建联和迈克尔-里德两人因伤缺阵之后,鲍比-西蒙斯也无奈挂伤。不过即使阵容残缺,雄鹿在前三节比赛当中的表现都非常活跃,双方战成71平,第四节进入到白热化的争夺当中。

  比赛开始没多久,莫里斯-威廉姆斯运球后一个急停跳投命中,为雄鹿率先得分。小牛的约什-霍华德在比赛还有11分5秒的时候,持球从篮底左侧插入,雄鹿两名球员高高跃起封堵,不过霍华德在空中一个躲闪,换到另一端后一个倒手打板上篮命中,动作非常舒展。

  此后双方进入到飙分战当中,进球此起彼伏,场面煞是好看。雄鹿这边丹-加祖里奇、查理-维兰纽瓦和威廉姆斯相继进球,而太阳这边,特里连续打入两球,然后又助攻德文-乔治得手,小牛以80-77领先雄鹿。

  8分49秒,诺维茨基背靠背正欲单打,雄鹿的防守马上收缩,在德国人起跳之后,雄鹿的防守球员一并跳起封堵,不过诺维茨基没有出手,而是将球传给篮底空出的布兰顿-巴斯,后者在篮下晃一晃,骗过雄鹿的防守后,一个篮底打板进攻得手。

  6分45秒,雄鹿的进攻不中,诺维茨基抢下进攻篮板,这个时候他的数据为20分、10个篮板、12个助攻,拿下职业生涯当中的首次三双。之后小牛的进攻当中,他再次投中一球,小牛以87-80领先雄鹿7分。

  博格特之后打入一球,而暂停后澳大利亚人再度进球讲比分拉近。4分42秒,查理-维兰纽瓦抢下防守篮板,马上将球传到在前场的博格特手中,后者一记爆扣,而在维兰纽瓦两罚全中之后,雄鹿以88-89落后小牛1分。

  之后杰森特里虽然两罚全中,不过博格特在篮底背靠背单打,查理-贝尔埋伏在右侧底角,接澳大利亚人的传球后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战成91平。

  2分12秒,诺维茨基拼抢前场篮板,将球捅给篮底的巴斯,他接球后一个爆扣得手,小牛领先。还有1分48秒,雄鹿和小牛为一个球抢在一起,之后球落在博格特的手上,不过荷塞-巴里亚最终还是将球掏走,小牛发动快攻,在空无一人的情况下德文-乔治扣篮得手。

  两个进球之后,小牛的进攻气势如虹,诺维茨基再进两球,小牛在短短的一分钟多点的时间内打出8-0的进攻潮来,在比赛还有51秒的时候领先雄鹿8分,雄鹿无力回天,比赛还有4秒,维兰纽瓦气急败坏,对裁判扔东西,被吹了技术犯规后罚出场外,最终雄鹿以96-107落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