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两双魔术撕破篮网 邓肯23分马刺客场胜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霍华德两双魔术撕破篮网邓肯23分马刺客场胜奇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进行多场激战,圣安东尼奥马刺85-77客场战胜奇才,篮网客场84-100不敌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战况:

  篮网84-100魔术

  卡特18分,基德13分6篮板7助攻,杰弗森11分;德怀特-霍华德21分13篮板,拉沙德-刘易斯和特科格鲁各得19分,魔术6人得分上双。

  篮网近期状态极差,已经堕落到东部季后赛及格线边缘,但本场比赛他们却反客为主,开场就打出一个5-0,领先强大的魔术队。魔术当然不甘心受到羞辱,在首节打到还剩1分03秒时,依靠库克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好不容易将比分扳成22-22。不过第二节开始阶段魔术又失去了感觉,前4分钟1分未得,篮网又以一个6-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

  眼看篮网牢牢控制了局面,然而此后风云突变。第二节后8分钟篮网全队令人惊讶地集体哑火,竟然只得了区区的8分,而魔术却在这8分钟内砍下25分。篮网优势散失殆尽,半场结束时魔术反而以47-38领先了9分。

  第三节终于体现出两队真实的实力差距,魔术一点点地将优势扩大。本节霍华德、刘易斯和特科格鲁联手得了22分,魔术领先达到17分。第四节篮网试图发动最后的反攻,但魔术表现稳健,最终以16分优势大胜。

  马刺85-77奇才

  邓肯23分9篮板,吉诺比利只得9分,但有10次助攻,奥博托10分11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8分,布拉切16分15篮板。

  马刺大将托尼-帕克缺阵,新加盟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继续被委以首发重任。奇才方面,三头怪中巴特勒和阿里纳斯还是无法比赛,贾米森独力率领球队和强敌对抗。奇才以4-0开局,但马刺马上还以一波9-2,将比分反超。两支注重防守的球队首节都将对方的命中率控制得很低,第一节结束后马刺以20-15领先5分。

  第二节奇才在进攻端有所调整,马刺则还是不温不火。本节邓肯3投3中得6分,但其他队友加起来只有16投5中,奇才第二节22-18胜出,半场结束时只落后马刺1分。

  第三节双方依然僵持不下,本节邓肯个人独得7分,但奇才的贾米森、斯蒂文森、布拉切和海伍德联袂砍下了21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而领先了马刺1分。第四节开场后马刺打出一个4-0,紧接着又打出一个9-4,重新获得8分的领先优势。此后老道的马刺没有再给奇才更多机会,将8分优势维持到终场。

  (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