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刺疯狂防守击退步行者 小飞鼠:我已经融入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 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116-89战胜印第安那步行者,马刺恐怖的防守再次让人震惊,这次他们下半场仅仅让对手得到了30分。

  全场取得19分15篮板的马刺主将蒂姆-邓肯表示:“我们曾经和他们僵持不下,但是依靠第三节的疯狂防守,我们击败了对手,取得了这场胜利。”

  是的,仅从上半场来看,双方算得上棋逢对手,不过中场休息时波波维奇的当头棒喝让马刺在下半场展现了总冠军级别的防守,他们在第三节只让对手得了9分。

  拿下15分的马刺球星曼努-吉诺比利认为:“我们打得更积极更富有攻击性,我们通过不断的挡拆和传导调动对手防守,这招确实很有效。”

  马刺刚刚签入的自由球员“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先发出战并有11分贡献:“我在空闲的时候已经大量的学习了马刺的战术体系,现在我已经可以适应马刺的攻守体系了。”

  在谈到马刺下半场的反攻时,斯塔德迈尔认为:“波波维奇半场时告诉我们他从不担心我们的进攻,他要求我们打的更团队些,这些造就了我们下半场的疯狂,我认为这就是本场的胜利之匙!”

  步行者方面虽有四人得分上双但也难以挽回赛季新高的七连败的事实,这其中还包括了一波主场四连败。泰瑞斯-迪纳表示:“我们输的四个对手都是NBA最好的球队,只能说NBA官方在安排赛程表时考虑欠妥。看看我们的赛程吧,在全明星赛前的十个对手各个不好惹!”

  丹尼-格兰格则谈到了本场比赛第三节的溃败:“我们就输在第三节了,我们曾经打的也不错,但是完全无法阻止马刺球员得分,我们必须找到解决之策。”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