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称打出三年最差比赛 麦蒂再立头功回应质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对麦克格雷迪能否闯过季后赛首轮的质疑还会继续,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人怀疑他的性格是否坚强到足以对抗宿命。麦蒂似乎也想证明点什么,继上一场比赛抢走'中国德比'风头后,昨天他又在火箭92比86战胜森林狼的客场胜利中立下头功。

  麦蒂的26分、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是火箭能把客场连胜纪录延续到8场的关键,自从他带伤复出后,火箭在近9场比赛中已经取得8胜1负的佳绩。当森林狼大前锋阿尔·杰斐逊终场前1分多钟补投反超比分时,正是麦蒂的两记远投为本队锁定胜利。

  另一位火箭球星姚明继续本月初低迷的得分表现,他全场比赛11投6中拿下16分,只抓下5个篮板球。比进攻受挫更糟糕的是,姚明镇守的火箭内线屡屡被杰斐逊攻陷,后者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6个篮板球,让姚明在赛后羞愧地自责:'这是我三年来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上月火箭曾在主场大胜森林狼31分,当时麦蒂尚未归队,姚明也只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球,但火箭对杰斐逊的防守却格外成功。那场比赛杰斐逊只有6分进账,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这让他把昨天的比赛看作洗雪耻辱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