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毛侠冲击阿联首发位置 雄鹿赢球重见季后赛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阿莱克斯撰文对雄鹿以102-97战胜灰熊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莫里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本场比赛的终结者,他全场砍下32分,其中在第四节当中独得12分。

  2、查理-维兰纽瓦。“无毛侠”打出了“德怀特-霍华德式的”比赛,砍下16分、16个篮板,而灰熊前锋哈基姆-瓦里克则在他的表现下显得黯淡无光。

  3、查理-贝尔。贝尔本场比赛出战36分钟,为本赛季第三高,而拿下的17分则为本赛季第四高。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7--维兰纽瓦的进攻篮板数,而灰熊全队进攻篮板总数只有5个。

  3--雄鹿三名首发威廉姆斯、罗伊-埃维和贝尔三人的总失误数只有3个,三人还联手送出12个助攻。埃维虽然出战36分钟只得了4分,不过没有任何失误,还贡献了两个抢断。

  -14--对于夸梅-布朗来说,这似乎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他出战15分钟,就有3个犯规和3个失误,得分失分比则为全队最差的-14。

  三个好现象:

  1、两个查理。虽然维兰纽瓦和贝尔两人都本赛季当中没少郁闷,但是本场比赛当中两人的表现上佳。即使是易建联伤愈回归,“无毛侠”的表现也很可能会冲击他的首发位置。

  2、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2分10秒结束的时候,雄鹿仍以92-97落后灰熊,不过威廉姆斯在之后自己一个人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来,独力将比赛的形势扭转过来。

  3、排名上升。因为雄鹿赢球,而篮网和步行者两队都输球,目前他们与76人、步行者同列东部第10,距东部第八名的位置还有1.5个胜差。虽然东部季后赛的席位一片混战,但是他们又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

  三个不好的现象:

  1、第一节。雄鹿的首节比赛并不值得乐观,以23-31落后灰熊8分,若不是首节末段进攻有所改善的话,场面会更加难看。

  2、丹-加祖里奇的助攻。加祖里奇本赛季的总助攻数为7个,而过去的两个月当中总共只贡献了2个。

  3、达科VS博格特。在达科-米利西奇与安德鲁-博格特两名年轻内线的对决当中,澳大利亚人落在下风。博格特有12分、5个篮板,米利西奇则为11分、12个篮板。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