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索尔处子战首发献两双 科比6分8助攻湖人破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加索尔处子战首发献两双科比6分8助攻湖人破篮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新将保罗-加索尔出战,他们在客场以105-90击败篮网。

  湖人(31-16)取得3连胜。加索尔首度代表湖人出战,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拿下了28分,拉马尔-奥多姆14分15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6分。科比-布莱恩特表现平平,全场13投仅3中,只得6分,不过助攻8次。

  篮网(20-28)遭到2连败。文斯-卡特得了27分,理查德-杰弗森27分,贾森-基德11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湖人引进加索尔后,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一场加索尔就有机会出战,但主帅菲尔-杰克逊决定让他多休息几天。

  今天是加索尔在湖人的处子战,他首发出场,在首节还有9分21秒时,他出手投篮命中,拿下到湖人后的第一分。一分钟后,加索尔在篮下接球,重扣得分,湖人以9-8超出。首节加索尔就得了这4分,湖人与篮网难分高下。

  科比在首节2投1中,只得2分,湖人首节以26-27落后。第二节科比3投全失,一分未得,双方仍是缠斗在一起。湖人一度以36-33超出,但卡特和基德相继得手,在基德三分命中后,篮网重新取得领先。卡特本节得了9分,上半场有18分进账,表现完全盖过科比,不过篮网并不占上风,双方以47-47进入下半场。

  湖人以一波10-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49取得优势。拉德马诺维奇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三分,而加索尔则表演了“打三分”。篮网此后又将差距缩小,本节结束前,他们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71-75。科比本节还是未能进入状态,只得了4分,倒是老将费舍尔拿下10分。

  比赛有5分32秒时,湖人只以87-83领先,此后的3分钟,篮网一分未得,湖人趁机打出一波8-0,一举以95-83拉开差距。费舍尔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得手,加索尔也投中一球。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加索尔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又跳投命中,湖人以97-86领先。篮网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