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莱吉曼球衣退役载入史册 雄鹿名宿演第六人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前雄鹿球星朱尼尔-布莱吉曼将成为下一个雄鹿40周年庆典活动的球星阵容之一。

  美国时间周六晚上,在密尔沃基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战纽约尼的比赛当中,克斯布莱吉曼的2号球衣将会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退役,而此前雄鹿的退役球衣则为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和西德尼-蒙可里夫。

  布莱吉曼在1975至1987年间为雄鹿效力了10个赛季,1975年雄鹿将贾巴尔交易到湖人,而布莱吉曼则是湖人当年的首轮选秀,随着这笔交易与布赖恩-温特斯、大卫-麦尔斯以及尔摩-史密斯一并被打包送到雄鹿。

  布莱吉曼在NBA当中将“第六人”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因为他虽然替补出战,但是连续八个赛季场均得分过双。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