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我们没有低估对手 巴蒂尔:只要能获胜就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在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在客场失利之后,火箭就再也没有在客场输过球。

  可能火箭和对手的分差相当接近,可能他们追上了对方的领先优势并打出了小高潮,但是,他们就是没有输球。今天,这个现象在延续,火箭在客场以92比86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创造了球队历史上第二场的客场连胜纪录。

  在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当你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我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谁,因为不管对手是谁,他们都将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准。森林狼在主场已经获得了四连胜,他们的队伍相当年轻。阿尔-杰弗森就像篮下的怪兽,塞巴斯蒂安-特尔法尔的也非常具有穿刺性。不过在客场的时候,你应该预测到这样的情况可能发生。”

  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全场贡献了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他赛后表示,虽然说森林狼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追上了比分,但是对于火箭最重要的是,球队并没有失去自己的节奏,而且很好的执行了布置的战术。就这样,麦蒂接管了比赛。

  麦蒂还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非常年轻,也很有天赋,他们在主场打的相当不错。你不能看他们现在10胜37负的战绩,而要看他们最近的表现,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们已经赢得了5场比赛,而且在主场也获得了四连胜。我要说的是,我们在赛前没有低估自己的对手。”

  在火箭主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防守杰弗森的是查克-海耶斯,那场比赛他10次出手命中两球。今天火箭负责防守杰弗森的是姚明,杰弗森26投14中,拿到了33分和16个篮板球,表现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巴蒂尔赛后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处于一个可以追求漂亮的获胜的地位。只要能够获得胜利,我们就会尽量去争取胜利,不管赢的漂亮还是难看。在客场更是如此。”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