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区内战掘金克开拓者 超音速负公牛终止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公牛在客场击败超音速;艾弗森投中了制胜球,掘金客场通过加时力取同区的开拓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18-超音速108

  公牛(19-28)结束2连败。乔-史密斯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本-戈登20分,科克-辛里奇15分。

  超音速(12-36)本赛季最长的3连胜终止。瓦利-斯泽比亚克得了21分,凯文-杜兰特20分。

  超音速好不容易取得了赛季最长的3连胜,现在要朝着近2年来最长的4连胜前进,不过遭到公牛的狙击。

  公牛取一波6-1开局,首节过半时就以17-7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不过超音速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5-27。

  上半场公牛以56-49领先。第三节他们保持优势,在本节结束前,他们打了6-0,以83-71领先了12分。三节过后,超音速以73-83落后10分。

  超音速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84-91,不过杜洪此后两度投中三分,公牛又以97-86拉开差距。超音速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

  掘金105--开拓者103(OT)

  掘金(29-18)取得3连胜。阿伦-艾弗森在第四节投中关键三分,在最后时刻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5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8分15个篮板,克雷扎15分。

  开拓者(27-20)有机会在常规时间结束比赛,但倒在罚球线上。布兰顿-罗伊得了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7分,特拉维斯-奥特洛16分。

  两队一开场大起大落,最后却以微弱差距决出胜负。

  安东尼第一节得了10分,掘金首节以20-14占优势。第二节开始后,掘金打出13-3,一举以33-17取得16分的优势。不过开拓者此后如梦初醒,还以23-9后,将比分追成40-42,上半场开拓者只以44-50落后。

  第三节开拓者一度以78-72超出,安东尼和艾弗森连得6分后,双方在前三节战成78-78。

  第四节两队陷入苦战,双方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克雷扎突破扣篮得分后,掘金将比分追成97-99。奥特洛此后被吹进攻犯规,掘金得到机会,艾弗森在本节还有39.8秒时三分命中,掘金以100-99超出。

  两队此后各有一次投篮不中,开拓者在本节还有6.9秒时仍然有机会。奥特洛强行突破,在本节还有2.9秒时造成犯规,不过他只罚中一球,双方战平。掘金最后一攻未能得手,双方进入加时。

  比赛还有3分01秒时,开拓者以103-101领先,但他们此后竟然一分未得。安东尼在比赛还有2分21秒时突破上篮将比分扳平。两队此后相继失手,艾弗森在终场前0.9秒投篮命中,掘金将比分超出。罗伊最后时刻仓促出手不中,开拓者遗憾失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