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无大将埃维当先锋 小K教练大赞防守利器态度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由于密尔沃基雄鹿队近来的糟糕表现以及得分位置上人员的捉襟见肘,罗伊-埃维在球队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了。

  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季前从自由人市场挑中埃维的时候,只是从防守角度出发想为球队后场增加一些板凳深度,但如今埃维做的比想象中的多很多,小K教练评价道:“埃维就像看门狗一样,牢牢的守住我们的阵地。”

  在迈克尔-里德缺阵、莫里斯-威廉姆斯受伤病所困的这段时间(里德甚至没有跟随全队前往孟菲斯),雄鹿后场几近真空,他们甚至需要从发展联盟(NBDL)招回拉蒙-塞申斯。不过这期间里,埃维的表现则让人惊艳:他作为先发场均出战36.3分钟,并且在不为人所知的进攻端有着出色表现。埃维自己表示:“里德不在的时候,我拥有了更多的表现时间和出手机会。为了胜利,球队需要我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埃维场上的表现十分积极,上周对垒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埃维面对比体型比自己大上许多的马利克-阿伦的冲击毫无畏惧,制造了对手一次进攻范围。小K教练对此赞赏有佳:“他从来不会放弃,要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每个人都敢去直面阿伦的。”

  如今,埃维作为最好的外线防守队员在雄鹿队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小K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他总是充满能量,他敢于防守联盟中那些得分机器,而且效果总是不错。特雷西-麦格雷迪、科比-布莱恩特这些人都是他的猎物,他总是以这样的对抗而傲。”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