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再成火箭英雄 "怪兽"杰弗森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在客场以92比8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四连胜。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赛季最高失误难阻麦蒂成火箭救世主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休斯顿火箭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发威,以92比86在客场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

  尽管麦蒂也出现了赛季最高的单场7次失误,但在比赛进入到最后关键时刻时,火箭还是依靠他投中了决定胜负的进球。虽然阿尔-杰弗森率领着最近进步明显的森林狼向火箭发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击,但麦蒂在比赛还剩30秒时命中决定性的三分球,扼杀了森林狼的翻盘努力。杰弗森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和16个篮板。

  自从麦蒂膝伤恢复后回到球场,火箭已经在9场比赛中赢下了8场。同时,他们还将自己的客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8场。

  拉沙德-麦肯茨为森林狼贡献了15分,但无力阻止球队结束了自己的主场4连胜。

  NBA官网:麦蒂最后时刻扑灭森林狼反攻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2比8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将他们的客场连胜纪录扩大到8场。而近来状元复苏的主队则结束了自己的主场4连胜。

  麦蒂在最后1分10秒之内连续命中两记关键球,将森林狼的反攻扑灭。他全场得到26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森林狼的杰弗森则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16个篮板。西部全明星首发中锋姚明则只有16分和5个篮板进帐。

  火箭官网:麦蒂两中关键球助火箭客场8连胜

  麦蒂在比赛还剩一分多钟时命中一记反超比分的跳投,随后又投中一记锁定比赛胜利的三分球,帮助火箭今天在客场以92比86击败森林狼。这是火箭本赛季连续第8场客场胜利。

  森林狼官网:杰弗森怪兽般夜晚难救森林狼

  杰弗森度过了一个怪兽般的夜晚,并帮助森林狼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在最后关键时刻,他们却功亏一篑,以86比92在标靶中心遗憾告负。杰弗森得到了33分和16个篮板,均为全场最高。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