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看好阿联入选全明星 易建联防守端需再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篮筐世界》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中国球员易建联被认为是下一个全明星球员,这从他受欢迎的程度就可见一斑。但是,很多人还是对这个年轻人有着诸多质疑,《篮筐世界》的两位专家也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乔恩-马拉迪克:

  尽管现在易建联还不是那么出色,但是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也许他永远不能成为下一个姚明,但是不可否认他在雄鹿做得不错。随着安德鲁-博格特更多的在三秒区内搏杀,易建联将拥有更大的投篮空间。

  也许易建联如今的统计数据和姚明当年有些差距,但是这已经是这届新秀前三甲的效率了。此外我们也该注意,易建联在雄鹿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这也很大程序上影响了他的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12月对垒山猫的比赛中拿到了29分10篮板的成绩,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雄鹿总经理拉里-哈里斯最近表示易建联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我也询问了莫-威廉姆斯的意见,威廉姆斯表示:“当然,他那么有天分,他一定会成功的。”

  易建联永远不会成为姚明,他不具备那么好的低位单打和篮板控制力,但是他可以像德克-诺维茨基一样在中距离杀伤对手。在这种误配的条件下,没有人能限制他。

  普瑞汤-巴哈特亚:

  以易建联的体能和天赋而言,他一定会成为NBA级别的球星。他有着不俗的篮球智商、移动迅速且投射精准,不过,他还需要在防守上再加把油!

  大部分全明星球员都处于一直优秀的球队,看看这个赛季表现出色克里斯-卡曼为什么缺席全明星赛吧!如果易建联在低位防守上做的更出色,再加上博格特在进攻端的优异表现,雄鹿会因此变成一支优秀的球队。

  我不得不提希恩-威廉姆斯,这个和易建联有着很大程度上相似的新秀在盖帽统计上远远超过阿联。易建联也许想成为诺维茨基,但是德克在防守端的努力和抢篮板的积极态度是联盟出了名的啊!

  我还注意到,当易建联不能得分时统计数据就全面下滑,以一月为例: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6.6%,自然得分下降至7.4分,但是他的篮板数据为什么也下降了呢?我不是在质疑易建联的态度,但是我认为一个年轻球员应该更努力的去干一些脏活累活。

  将来也许易建联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不过现在他只是一个会投篮的希恩-威廉姆斯。你们谁会认为西恩-威廉姆斯是一名全明星球员呢?

  (森重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