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两连败皆因缺兵少将 华莱士:德克他防不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2:45  新浪体育
小牛两连败皆因缺兵少将华莱士:德克他防不了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底特律活塞在周日用一场90-67的胜利教训了达拉斯小牛,拉希德-华莱士也用21分和9和篮板的表现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67分是小牛本赛季最低得分,30%的命中率也是赛季开始以来的绝无仅有。而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 糟糕——华莱士赛前说活塞面对体型更小的小牛时会多往内线打,他正是这样做的。尤其是第三节在德克-诺维茨基头上命中一个后仰跳投之后,这位脾气火爆的中锋对着小牛的板凳席吼道:“他防不了我!”

  “我们很活跃,轮转也比平时更积极。”活塞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解释大胜原因时说,当然他不会忘记华莱士,“当拉希德做好准备,积极主动并且精神集中的时候,他能对和他对位的任何人予取予求。他就是 那么出色。”

  一个月前在达拉斯的主场,小牛以102-86战胜了活塞。

  “他们(活塞)看起来有点像之前在达拉斯打败他们的那支小牛队,”小牛教练埃弗里-约翰逊说,“他们真的很想扯平,于是他们做到了。”

  诺维茨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命中率仅为18投3中,约什-霍华德拿下15分,替补球员布兰顿-巴斯得到14分。

  小牛状态低迷有部分是因为他们失去了先发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左脚踝受伤)和主力替补杰里-斯塔克豪斯(右腿筋受伤)。

  “忘记我们都有谁不能上场吧,”约翰逊说,“我们需要的是现在在比赛的球员表现出色。”

  虽然本场比赛小牛开局不利,但活塞在第一节结束时也仅以20-14领先,上半场的比分是44-38。

  但是第三节华莱士得到7分,而诺维茨基颗粒无收。活塞也以22-13的单节比分将差距拉开。

  “我们的目标是每半场比赛的前5分钟都火力全开,如果我们做到的话,胜利就有把握了。”新秀罗德尼-斯塔基说,本场比赛他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1分。

  现在活塞已经取得了5连胜。而小牛则错过了又一次与黄蜂争夺西南区第一的机会,在赢下14场比赛中的 12场之后他们又吞下了两连败。

  “我们在进攻端毫无节奏,这是得注意的方面。”杰森-特里说,“我们知道现在面临着什么——队伍人手不足——但是我们还是得把问题解决。”

  (加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