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称阿联"梦幻哑弹" 麦蒂得分30+已绝迹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篮圈世界》的每日比赛总结栏目对雄鹿以83-91不敌火箭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其中阿联进攻频频打铁而无奈被评为“梦幻哑弹”。

  首席梦幻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单场拿下33分、11个篮板、6个助攻,并且投进2个三分。

  二号梦幻球星——安德鲁-博格特。

  有21分、5个篮板、4个盖帽的表现。

  单场梦幻哑弹——易建联。

  有6分、7个篮板入账,而进攻方面10投仅1中。

  估计有两亿的中国球迷观看此次“中国德比战”,不过麦蒂则占了比赛最大的戏份,这也是他自美国时间12月1日以来首次在得分上达到30+的比赛。目前麦蒂的得分是近8个赛季以来的最低点,总有着各种各样的伤病困扰着他的表现,让他有时候表现极不稳定,而有的时候则是进攻效率奇低。

  本赛季火箭令人失望,其中的原因挺奇怪,因为他们在主要的数据方面通常只有2名,有时3名球员有所贡献。而在本场比赛当中,虽然只有麦蒂和姚明两人有着绝佳档次的发挥,但他们最终还是赢了。姚明的平均数据是最好的,而阿尔斯通的发挥仍是一名合格控卫的水准,但其他球员在数据上看并不太好。

  而雄鹿这边,无论是罗伊-埃维还是查理-贝尔都未能弥补迈克尔-里德缺阵的空缺。另外,博格特虽然是雄鹿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但是在篮板方面却未能达到两位数,只是在得分和盖帽上有所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最近在进攻端上陷入困境当中,过去的五场比赛当中,他们的得分分别是:75、105、80、69、83,只有得了105分那场比赛赢了。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