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失误赛季新低仍输球 战小牛灰熊急需改善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雄鹿战火箭的比赛当中,有一件事比较让人惊讶,即使他们在护球方面已经是本赛季最佳,但是依然还是以83-91输给对手。

  雄鹿本赛季经常因为失误过多而深受其害,而在此次双方的对决当中,他们只有5次失误,只送给火箭2分,这两项数据都是本赛季最低。事实上,本赛季雄鹿场均失误数为15.32次,在联盟当中排名20位。要知道,在上周雄鹿对阵76人的比赛当中,他们的失误达21次,并因此给对手“免费大赠送”了25分之多。

  总体而言,雄鹿在战火箭的比赛当中在进攻端上相当郁闷,命中率只有38.8%,而得分方面也比本赛季场均得分少了11分。“我们就是投不进球,”罗伊-埃维说,“很难将球打入篮筐当中,我们在进攻端上非常卖力,但就是投不进。我们有很多比赛都是失误频频,不过在和火箭一战当中我们的失误极少,却频频投篮打铁,球都投不进的话,那么整支球队的运行就难以启动。”

  后面两场比赛雄鹿将分别对阵孟菲斯灰熊和达拉斯小牛,若是他们想赢球的话,那么得找到能得更多分的途径才行。

  雄鹿本赛季场均得分为94.0,不过过去的三场比赛他们场均只有77.3分,其中包括在对阵76人的时候,非常郁闷的只拿下69分。而本赛季雄鹿的命中率为44.7%,但是过去的三场比赛只有38.1%而已。

  “在有些比赛当中,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前锋戴斯蒙德-梅森说,“但是却(如打火箭一样)难以将球打进,我们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可就是投不进去。”

  埃维说:“我们得找到自己的赢球路径,我们正在努力当中。”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