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战奇才加索尔场边观战 科比轻取30分迎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3:43  新浪体育
湖人战奇才加索尔场边观战科比轻取30分迎两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湖人在客场以103-91轻取奇才。

  湖人(30-16)取得了2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6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5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4分,罗尼-图里亚夫13分。

  奇才(24-22)遭到3连败。安托万-贾米森21分7次助攻,卡隆-巴特勒复出,得了15分。

  湖人刚从灰熊得到保罗-加索尔,一举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加索尔今天还未能上场,不过从比赛场面来看,湖人这场比赛也不需要他出战。奇才迎来了大将卡隆-巴特勒,他在缺阵三场之后复出,不过挡不住湖人前进的脚步。

  科比几乎在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他8投6中,6次罚球全部得手,单节就得了19分,奇才的防线对他形同虚设。科比一开场就连得4分,湖人以10-4开局,本节尚未过半时,他们以14-5拉开差距。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未能得分,湖人以30-15结束首节。奇才本节18投仅5中,全队得分还不如科比一人。

  第二节科比的进攻有所缓和,但湖人全队的命中率仍然很高,本节19投14中,继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湖人4名球员相继得手,打出9-0后,一举以47-29取得18分的优势。奇才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为12分,但本节最后3分13秒奇才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14-2后,以63-39取得了24分的优势。上半场湖人以63-41领先。

  科比等主力在下半场的上场时间减少,湖人在第三节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以86-62进入最后一节。湖人在比赛的最后7分钟只投中三球,但奇才根本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