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德比巴蒂尔"不识时务" 蝙蝠侠两帽让阿联受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中国德比巴蒂尔"不识时务"蝙蝠侠两帽让阿联受辱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姚明和易建联两名球员的“中国德比战”成为最为人所关注的焦点。在此次对决当中,姚易两人发挥都不是很好,姚明11投5中,拿下12分、12个篮板;阿联进攻依然低迷,10投1中,拿下6分、7篮板。 您对易建联本场比赛6分、7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就在布拉德利中心全场为了这两名中国球员特地布置成中国民族风情特色的时候,却有某些人“不识时务”地从中搅局,在姚明和易建联两人对位的时候,从旁偷偷杀出。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阿联在无球的时候摆脱路易斯-斯科拉的防守,溜底线后拉空,这时姚明立马贴上,比赛的第一次进攻就出现了姚易大战的镜头,这不免让中国球迷一阵激动。之后阿联背后靠了一下姚明,一个转身后马上出手,但是在防守当中收缩过来的肖恩-巴蒂尔一个飞身跳起来,将阿联的投篮盖掉,将此次姚易的对话搅糊。

  第二节比赛还有2分44秒,在莫里斯-威廉姆斯断了特雷西-麦格雷迪的球之后,雄鹿发动快速反击,阿联也随着一起狂跑直接奔入篮底,队友看阿联机会不错,将球传出。阿联接球后正欲一个低手挑篮,不过巴蒂尔从后面紧跟上来后一个飞身盖帽,直接将阿联的球煽出界外。

  事实上本场“姚易大战”的激烈程度不及两人首次对话那般,而他们的表现也可以称得上是低迷的程度。不过在姚明、易建联为主角的“中国德比战”当中,巴蒂尔“不识抬举”地从中搅局,为本场比赛除了姚易对决之外,增添了一层激烈的竞争意味。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