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篮主场37分狂胜云南立得 西洋队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4:39  南方都市报

  2月2日晚,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保级战在上海西洋和云南曲靖立得之间上演,最终上海西洋队利用主场优势以90比53大胜对手,保级成功!

  今天上海队排出了由许佳敏、张之霓、史秀峰、曾美玲和焦岚组成的先发阵容,比赛一开始,上海队依靠张之霓和史秀峰的速度频频制造快攻机会,云南队也不甘示弱,她们利用全场紧逼战术给上海队制造麻烦,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队25比22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依旧依靠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再加上连续的三分球命中,使得云南队队员乱了阵脚,上海队也乘此机会将比分迅速拉开,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50比29领先对手21分。易边再战,云南队放下包袱,全力反扑,而上海队依旧稳扎稳打,牢牢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71比46继续保持2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胜券在握的上海队为锻炼新人尽遣替补队员上场,而云南队由于落后差距太大,也无心恋战,最终上海队毫无悬念的把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主教练丛学娣表示,上海队利用体力优势拖垮了对手,同时她表示要感谢宝山的观众在一个赛季对球队的默默支持和鼓励,上海队的保级成功离不开宝山的观众,她相信上海队会越打越好,争取在下赛季继续为宝山的观众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