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欲在内线做文章 期待背靠背让火箭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队在布拉德利中心训练,以备战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在美国人看来,这只是一场普通的NBA比赛,但是在所有中国球迷看来,这可是姚明和易建联的第二场中国德比大战。

  今天训练中雄鹿队的队员们都有些兴奋,当场边的中国记者越来越多时,场上的球员动作也越来越大,兴奋让他们难以控制,易建联甚至被队友撞到鼻子流血,不过幸好伤势没有大碍,在接受队医的简单治疗后,易建联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

  在训练中,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的战术训练可以看出来主要是针对火箭队的内线所布置的。虽然雄鹿内线也有博格特、易建联和加德祖里奇等大个子,但是在姚明面前,克里斯科维亚克还是觉得有些心虚,上一场姚明的表现就让他有些头疼。

  在进攻中,克里斯科维亚克也是反复练习内线球员和内外线球员之间的挡拆配合。克里斯科维亚克希望用更多的挡拆制造出空当,这样能给他们的外线球员带来更多冲击火箭篮下的机会。

  克里斯科维亚克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雄鹿虽然在整体实力上不如火箭,但是雄鹿依然有赢球的机会。

  克里斯科维亚克说:“其实上一场我们就有机会赢球,在一些关键机会上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大部分精力都集中在姚明和麦蒂身上,这给了火箭其他角色球员很多机会。”

  “要知道,我们这两天都在密尔沃基,我们很好的休息了一天,而火箭今天要打步行者,然后再到密尔沃基来比赛,从这个方面上看,我们也许还有一些优势。总之,我们全队都很期待这场比赛。”克里斯科维亚克补充道。

  克里斯科维亚克希望客场背靠背能让火箭的体力出现点问题,但是实力的差距摆在那,要想拿下火箭,雄鹿主教练还得多想一些场上的招数。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