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坦言客场作战更专注 兰德里"感谢"姚明被包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在昔日普渡大学篮球队全体队友的注视下,卡尔-兰德里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康塞科球馆13784名观众面前,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他在第四节拿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2分中的13分,帮助火箭以106比103击败步行者,取得了客场六连胜。

  “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像家里的感觉了。”在普渡大学度过自己最后两年高校篮球生涯的兰德里说,“我很高兴能重回印第安纳。”

  尽管在今天之前,兰德里本赛季仅仅出场了12次,但他在场上的表现看起来却如同一个已经有过整个赛季经验的职业选手,而并非一名第二轮才被选中的菜鸟。兰德里全场11投9中,并且在20分钟里还抢下了7个篮板。

  “当一支球队里有一些老将时,你确实不会在新秀身上放太多的注意了,因为他们不像那些老球员会在场上待那么长时间。”拿到19分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说道,“我不知道卡尔能拥有像他最近所展现出的那种投篮能力。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有如现在这般解决战斗的能力。”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在赛后也对兰德里末节的惊艳表现赞不绝口。他称赞道:“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了几次关键性的表演。每次我把他放到场上——就一次除外——他都表现的极具效率。卡尔在今天第四节中的表现太完美了。”

  而兰德里在评价自己发挥时则表现得很谦逊,他甚至将自己的出色发挥“归功”于姚明的被包夹。

  “姚明每次进攻中都会被对手双人包夹。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兰德里说。“因此,当我和麦蒂及姚明同时在场上时,便能更轻松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姚明拿到17分和12个篮板,肖恩-巴蒂尔也有13分进帐。火箭继续他们在客场的强势表现。

  “在客场作战,我们的注意力会被分散的少一些。”麦蒂说,“我们需要对付的就是球迷和另一支球队。我觉得这样我们反而更加专注了。”

  步行者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遭遇了5连败。但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看来并没有感到太过沮丧。“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你不能总去忧心已经过去了的事情。”

  拿到步行者最高分22分的格兰杰则遗憾的表示:“我们在大部分事情上都做的不错,只是没能在最后时刻也同样做好。”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