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苦等半场终得救世主 菜鸟发威助火箭脱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6比10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姚明和麦蒂在17场比赛后重新联袂首发,分别取下17分和19分。而火箭新秀兰德里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赛后,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以《火箭靠兰德里艰难战胜步行者》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整个晚上,火箭都让步行者坚守着没有放弃,甚至差点让他们将自己推到了又一场尴尬输给一支东部弱旅的边缘。火箭一直在不停的寻找能将他们带离困境的人。终于,他们在一个令人惊讶的新秀上找到了答案。

  在昔日普渡大学篮球队全体队友的注视下,兰德里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康塞科球馆13784名观众面前,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他在第四节拿到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2分中的13分,帮助火箭以106比103击败步行者,取得了客场六连胜。

  兰德里这个“职业巅峰之夜”对于火箭来说非常关键,因为球队的两大核心姚明和麦蒂今天都不在最佳状态。姚明虽然拿到17分和12个篮板,但他12投仅命中了4个。麦蒂尽管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同样难以恭维,19投只有6中。

  在度过了慢热的开局后,火箭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似乎在给自己营造出一个舒服的领先空间。虽然麦蒂9投只有2中、阿尔斯通5投全失、姚明4投中1,但火箭仍曾将最大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姚明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罚球线上度过的,他11罚8中。但在步行者疯狂的砍姚同时,火箭却急需能找到另一个值得信赖的得分点。幸好,在苦等了半场后,他们发现了兰德里。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