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俩铁板凳难寻上场机会 交易成为唯一出头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对阵步行者,结果火箭106比103力克步行者;卡尔-兰德里22分5篮板,姚明17分12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9分。

  今天火箭队漂亮的拿下了两连胜,内线的兰德里再次成为场上的亮点,兰德里今天上场20分钟得到22分7个篮板,在他高效的表现下,也把曾经的主力大前锋查克-海耶斯给死死的摁在了板凳上。

  火箭今年的选秀可谓大获成功,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在内线,斯科拉和兰德里极大的补强了火箭四号位的攻击和防守能力,他们也给火箭的未来带了新的希望。当然,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兰德里和斯科拉开心了,那些坐在场下穿着西服的老大哥们可就是愁眉苦脸了。

  今天火箭队有四个人没有上场,迪肯贝-穆托姆博、史蒂夫-弗朗西斯、麦克-詹姆斯和科克-斯奈德。穆托姆博是因为位置和年龄的原因,早就成了场下啦啦队的领袖;而弗朗西斯一直没有从伤病中走出来,他也很难在火箭拥挤的后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詹姆斯和斯奈德则完全是因为不符合阿德尔曼的战术要求被搁置在板凳上。

  从最近少有的几次上场表现来看,詹姆斯和斯奈德身体状况还算是不错。詹姆斯的能力在目前NBA攻击后卫来看,可以算是准一流球员;而斯奈德在篮下攻击和中远投都有一手功夫。那为什么阿德尔曼宁愿让他们一直枯坐板凳呢?

  詹姆斯之前就有和麦蒂不和的传闻,据称在更衣室内詹姆斯还有拉帮结派的毛病,在NBA球队中,如果你不是球队的老大,拉帮结派可以说是犯了大忌;而在场上,詹姆斯往往忽视战术纪律,喜欢拿球单干,这则是詹姆斯比赛中的问题。

  相对詹姆斯来说,斯奈德算是一个老实人,没有那么多问题。但是他在场上的位置模糊,作用不明确,在他的位置上还有巴蒂尔和维尔斯,上不了场也不能解释了。

  美国有些NBA评论员近期也在给火箭提建议,与其闲置资源,不如进行交易。现在火箭可以交易的砝码有詹姆斯、斯奈德、海耶斯和海德,虽然都不是顶级球员,但是都具有一定的交易价值。看看洛杉矶湖人队,他们把加索尔都给弄来了,为了季后赛和传说中的总冠军,火箭应该有点动作了。

  (台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