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特拿中国德比战开涮 雄鹿中锋战姚明欲寻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几乎所有的媒体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姚易中国德比战”的时候,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则拿这件中国球迷的篮球盛事开起了玩笑。

  在被记者问及在雄鹿的训练房中,是不是四处都充溢着摄像机和话筒的时候,博格特笑着说:“今天也许是包装工队在进行训练吧,我不知道这里要发生什么事情哦!”

  博格特并没有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中国德比战”的盛况上,而是为此前他们以112-69惨败给76人的比赛而担忧。

  “被这样一支战绩和我们差不多的球队打成这样,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博格特说,“而我自己则打出一场极糟糕的比赛来,我想是我让球队就这么倒下的,上半场我一个球也没投进。而他们只用了半场就宣告比赛结束了,他们打得相当不错。”

  在那场比赛当中,博格特8投2中,只有5分、4个篮板、4个助攻,外加5个失误,不过他表示希望能够在“中国德比战”当中表现得更好。

  “下场比赛我还要更具侵略性才行,减少失误,并且在机会不错的时候要将球打进,”博格特说,“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他表现惨淡的比赛,我希望能抢到更多的篮板,并且要在与火箭一战当中走出低谷。”

  届时这名澳大利亚中锋将与中国中锋姚明对位,上次的两队的交锋当中博格特的表现并不很好,很显然,他希望能够在这名联盟的顶级中锋面前重新找回自信。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