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新秀发威火箭客场6连胜 步行者惨遭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6比103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姚明和麦蒂在17场比赛后重新联袂首发,分别取下17分和19分。而火箭新秀兰德里则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赛后,美国多家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新秀发威助火箭客场6连胜

  新秀卡尔-兰德里在第四节贡献13分,全场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帮助休斯顿火箭以106比10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他们第6场客场连胜。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19分,姚明添上17分和12个篮板,肖恩-巴蒂尔也为球队贡献了13分。

  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全场得到22分,肖恩-威廉姆斯拿下17分,中锋杰夫-福斯特添上13分和17个篮板,但仍无力阻止球队遭遇5连败。

  NBA官网:姚麦再次联袂首发助火箭取胜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6比10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拿到客场6连胜。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来自他们的新秀,兰德里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他在最后一节单节贡献了13分。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再次首发出场,得到12分。

  姚明和麦蒂在17场比赛后再次联袂首发出场,姚明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麦蒂贡献19分。

  步行者的格兰杰拿到22分,福斯特13分和17个篮板,步行者已经遭遇了5连败。

  火箭官网:兰德里出彩海德挂彩

  休斯顿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06比103击败步行者,拿到客场的6连胜。新秀兰德里表现抢眼,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麦蒂病愈重回首发,拿到19分,姚明17分和12个篮板。卢瑟-海德在第二节扭伤了腹股沟,提前退场,并且没有再回到球场。

  步行者官网:步行者惜负火箭遭5连败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103比106惜败给来访的火箭,遭遇5连败。格兰杰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本赛季步行者在背靠背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仅仅取得3胜11负的成绩。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